命运偷换流年误转

觉得名字长可以直接叫误转

(日常诈尸瞎写瞎涂
(墙头超多 随缘爬墙
(沉迷90年代 simply time out
混的圈再冷也是心头好
是五分钟热度也是一辈子真爱

“而我依然讨厌这个世界,它周遭反复,泼你冷水,又给你一缕希望。”

"但明天终将来临。"

此致。

【加勒比海盗】【杰伊】【Jack×Elizabeth】无终

伊丽莎白独自坐在小岛上,眼前是一片夕阳沉海,一片红霞满天。
这是当年困住大名鼎鼎的杰克船长和上校小姐的岛。绿树成荫,芳草萋萋,却无鸟声,也无蝉鸣。
似乎是个很适合回忆旧事故友的地方,伊丽莎白这样想着,给自己孤身一人离家划船出海找了一个开脱。
她轻车熟路地找到地窖,当然不是空的,她早就私下派佣人重新放满了朗姆酒,随手扣住一瓶,走出阴暗的酒窖,她才不要欠着那个脏兮兮的船长人情呢,那种危险而……吸引人的气息,她离得越远越好。
可是她不得不承认,每回看着自己留给他的酒无人问津,内心就涌起一股难言的酸涩。
坐在岸边,三口清澈的朗姆酒下肚,伊丽莎白已有了醉意,忽然的,那些脑海角落,她努力在忘记,她以为已经忘记的记忆重新断着片接连闪现。
也是在这个岛上,船长和她,围着火堆载歌载舞,她想着要灌醉他,他却毫无防备,给她讲着自己的故事,讲着自己挚爱的黑珍珠。他噙着几乎小心翼翼的神色将手搭在她肩膀,她一脸嫌弃,但为了达到目的,也因为那只手温暖宽大微带烟草香气,终是没有推开。
后来她才明白,为什么娇生惯养的贵族小姐都能想到的办法,机智如他会想不到,因为她知道,海上有她父亲,有威尔,有许许多多爱她的人到处寻找自己,她是所谓有恃无恐,而他,一无所依,或许也一无所有。
她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她烧掉他的酒,一向好脾气的他会拔枪相向,因为在他眼里,她烧毁的是他梦想中的乌托邦,是醉眼迷蒙间波涛汹涌,他掌着他的黑珍珠一往无前,不必在意任何条条框框,自由自在。
是啊,自由自在。
可是她终于明白的这一切,都再也没有办法告诉他了,他已不再想,也不再敢听。上一次在海上偶遇,他茶色透明的眼眸温柔依旧,眼波流转,略过她无名指上的钻石婚戒,却似乎硬生生咽下了已到唇边的Lizzy,似乎无所谓地笑笑,终是说Long time no see, Mrs Turner.多可悲啊,世上竟再也没有他口中明媚而戏谑的love,Elizabeth,甚至连Miss Swann都已不复存在。
海风吹得她眼睛有些生疼,咸涩的泪模糊了视线,隐隐约约间,她似乎觉得岸边,犹站着那个高挑而精瘦的背影,他依旧一头棕色卷发,破破烂烂的红头巾在风中飘扬。
在海平面与天相接的尽头,是一艘仅存在在传说中的船,它有黑色的帆,有红木的骨。
可是一揉眼睛,那还有什么船长什么黑珍珠,有的只是一片星空点点,一片大海无波。
那些传说与故事,似乎从没有过,也再也不会有了。

评论(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