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偷换流年误转

觉得名字长可以直接叫误转

(日常诈尸瞎写瞎涂
(墙头超多 随缘爬墙
(沉迷90年代 simply time out
混的圈再冷也是心头好
是五分钟热度也是一辈子真爱

“而我依然讨厌这个世界,它周遭反复,泼你冷水,又给你一缕希望。”

"但明天终将来临。"

此致。

Jack smiled, one corner of his mouth lifting to reveal his gold teeth. Then he lowered his head and once again slipped into silence.               
出自《加勒比海盗1原著》
这里的captain让我不自禁地想起Depp,看似张扬不羁,内心却平和而柔软。他只是安静地追求着自己认定的事业,不顾名利羁绊,不顾众人阻拦。他是那只自由的小麻雀。
所以其实,captain无所畏惧的疯狂与无视一切的执着一直流淌在Depp的血液里呀,他们本就是共生的,一体的,不分彼此。
网上看到的一句话,觉得特别衬他(们),这里就冒昧借来一用吧:
He is not ordinary,he is born to stand out.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