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偷换流年误转

觉得名字长可以直接叫误转

(日常诈尸瞎写瞎涂
(墙头超多 随缘爬墙
(沉迷90年代 simply time out
混的圈再冷也是心头好
是五分钟热度也是一辈子真爱

“而我依然讨厌这个世界,它周遭反复,泼你冷水,又给你一缕希望。”

"但明天终将来临。"

此致。

听着1994年烂的live看到这张立拍得,有一瞬间觉得自己重回90年代,他们还是在聚光灯下漫不经心唱着歌故意摆着冷酷表情的少年,打开社交网络会看到糊团和粥团又掐起了架,英国街头走一走到处放着wonderwall,小小少年把耳机音量调到最响,不可一世地把Britpop作出场BGM……多好啊,那时天高地远,好像真的可以同那些热血青春一起live forever。
然后楼下音响外放的某不知名rapper的含糊不清的rap突然打碎我的晨梦,然后看着飞扬的日历忆起今夕是何年,然后突然意识到再也没有Oasis了,然后突然想起,有缸和莉娅,已经不知多久没有一起唱过歌了。

有生之年多想去看一次他们的现场啊,那种海报上张扬印着粗体黑白“Oasis”的,真正的现场,在海边的Manchester。

只可惜,生不逢时,可能再也不会有了。

归来的少年依旧翩翩,只是吹过的风已不似从前。

评论(4)

热度(4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